澳門獨家專訪

陳由豪:我怕會被暗殺

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在二月二日丟出給陳水扁總統的三封信,在政壇上引起軒然大波,而信中內容有關陳由豪「親赴貴府」,交付現金給陳水扁,以及和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之間的金錢往來關係,都引起各方的口舌爭辯。事實真相,因為陳由豪人在國外,一直無法證實這三封信發布的

陳由豪:我怕會被暗殺 (攝影者.翁挺耀 )

 《商業周刊》問(以下簡稱問):從頭到尾陳水扁政府有跟你聯繫過嗎?媒體說已故民進黨主席黃信介之子黃至君、立委沈富雄有跟你聯絡上?

 陳由豪答(以下簡稱答):我不曉得,他們經過第三者來了很多聯絡,到底是他們自告奮勇呢?還是真的陳水扁授權?我不能去講,因為我的個性,我只能跟你說,我講話,不實在的東西我絕對不講,政治家可以說謊,我不能說謊。我現在很緊張啊,台灣的電話也不能打,一打就錄音嘛。因為台灣的情治單位,有音波就可以錄,海外經過國際台,用頻率就可以錄音,很簡單。

 寫信的目的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