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由豪贈金事件是興票案翻版?

陳水扁與陳由豪一定有一個人說謊

陳由豪寫給陳水扁總統的三封公開信,自爆親赴官邸以現金致贈政治獻金, 並點名陳哲男、張景森涉嫌受賄, 甚至,他連「希特勒」的字眼都加諸陳水扁身上.....

陳水扁與陳由豪一定有一個人說謊 (攝影者.駱裕隆 )

二月一日,是二○○四年總統大選的登記起跑日;二月二日,是立法院第五會期立委的報到日;就在總統大選剩下四十多天的倒數計時關鍵時刻,列名行政院「十大通緝要犯」的前東帝士集團董事長陳由豪,在二月二日丟出了給陳水扁總統的三封公開信,直指陳水扁收了他的政治獻金,在這次總統大選中投下一枚震撼彈,更被政壇人士視為「這是興票案的翻版!」

三封公開信的內容,除了點名陳水扁收了他的政治獻金,更直指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的「清廉」有問題,對於陳水扁在二○○○年總統大選中「反黑金」的訴求,而身邊的人就是「黑金」,陳由豪認為是一個絕大的諷刺。

陳由豪的三封公開信,甚至包括政壇人士評估,「這不會是一場單元劇,會是一場連續劇,」暗指不排除陳由豪還會繼續爆料,陳由豪究竟想在這場關鍵性的大選中扮演什麼角色?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