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建會裡有分身 高志尚不怕狗仔跟監

雖然被經建會的官員錯認了,但高志尚(右)還是很熱心的提供建言。 (攝影者.楊文財 )

義美副董事長高志尚有一個「分身」?高志尚目前身兼經建會諮詢委員,平日與經建會互動頻繁。但有一次在經建會裡,高志尚與專責產業政策的經建會部門計畫處長張桂林及相關官員正在開會,突然一位經建會年輕女性官員,拿著各種資料走進門,一進來就坐在高志尚旁邊猛作簡報,請高志尚作裁示,會場上其他人都以為是高志尚向部門處要了資料,只見高志尚專注的在聽報告,大家都不覺有異。

但當這位官員結束與高志尚的談話後起身要走出門時,一抬頭才赫然發現她的處長長官,即張桂林正坐在另一邊。原來,這位年輕的官員竟然搞錯了,把高志尚誤認成張桂林了!

經過這一次的誤會,經建會才發現,專攻都市規畫、平日一副英國名仕派作風的張桂林,不論是外表與舉止,都真的和高志尚頗為神似,因此張桂林被經建會封為高志尚分身,也因此常成為同事間開玩笑的話題。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