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封「模範生」的廖福本已成民代關說的「典範」

廖福本「關說」本事大公開

這一次,廖福本又四處否認他的「關說」傳聞了!這位被輿論界戲稱可以為台灣「黑金政治」時代塑立銅像紀念的黨鞭,其「關說」本事,真不楓O台灣國會的奇葩。

ˉ國民黨立院工作會主任廖福本最近又傳出大新聞了,就在黑道圍標中正機場二期航站裝修工程風聲鶴唳之際,廖福本出現在敏感的一項「懋|」上。四月一日廖福本及其他三位國民黨籍立委林源山、施台生、陳朝容和太平洋建設公司人員及部分道上人士彌唌A傳出太平洋建設被逼退參與該項工程投標的情事,消息曝光後,廖福本四處否認並將矛頭對準報導的媒體,他在立法院「國是論壇」上大罵號稱是天下第一大報的中國時報是不道德的報紙,又說新聞界應該給他「問政的空間」。這位被輿論界戲稱為台灣「黑金政治」時代塑立銅像紀念的黨鞭,毀譽不計,真不楓O台灣國會的奇葩兼奇鞭。

ˉ

 廖福本已經是五連任的立委,資歷雄厚自不在話下,他每天奔波於立法院和選民服務之間,原本是沒有戊狺]有苦勞,沒有苦勞也有疲勞。受過他選民服務的民眾,應該會感念他辛勤的奔走;拜託過他的立委同僚自然也欠他幾分人情;喜歡看戲的人當然更要感謝他賣力的演出。如果沒有廖福本,立法院的新聞可能會淨化不少,但是有個廖福本,立法院想提升形象也將是困難重重。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