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友才推近千張信用卡,曾銘宗主動借錢給許文龍

銀行總經理搶業務員業績?

合庫、中銀等老銀行最近颳起御駕親征的流行風,連總經理都跑起第一線的業務來了?而且,居然還成為行裡的超級業務員……

蔡友才(右1)在中銀理財中心開幕後,帶頭推卡拚業績,短短數月已有成績。 (攝影者.駱裕隆 )

「你有沒有中銀信用卡?沒有?啊,來一張來一張,我跟你說,這真的很好用。」說話的是一位中年男子,在中銀一年推信用卡的業績近千張。這個超級業務員,竟然就是中國商銀總經理蔡友才。

無獨有偶,繼蔡友才離開合作金庫後,成為公營行庫中最年輕的合庫總經理曾銘宗(四十八年次),也充滿旺盛的活力,繞著全台灣跑業務,讓奇美集團董事長許文龍都不得不驚訝,看到他親自跟分行經理上門,許文龍對他的印象深刻:「從來沒有公營行庫的總經理主動來說要借錢給我,你是第一個。」

過去,一般人連大型行庫的分行經理,恐怕都很難見到,更不用說看到總經理親自來跟你推銷信用卡;但是,隨著銀行的競爭態勢白熱化,扛著業績壓力的總經理也開始「御駕親征」,帶頭跑業務,這招漸漸成為老銀行最新的業務秘技。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