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彼特‧羅森加簽下全世界最大的一張保單

三通電話成交保額一億美元

第一通電話由倫敦直撥洛杉磯,第二通電話由倫敦再撥到義大利的佛羅倫斯,第三通電話由倫敦找到身在威尼斯的準保戶。三通陌生拜訪的電話,簽下了一張列入金氏世界紀錄的超級大保單。

ˉ在一九九○年代夏天,西印度洋群島上一個名叫塞席爾(Seychelles)的小國,彼特正悠閒地在飯店的游泳池中游著泳,他是為了參加一個保險會議才來到此地,會議之後便趁機留下來度個假。

ˉ彼特來回游了幾趟,換了個仰泳的姿勢,讓自己輕鬆地浮在水面上。飯店的另一側懸著一幅塞席爾的總統亞伯‧雷納(Albert Rene)的巨幅肖像。在塞席爾,不論走到哪兒,都可以瞧見雷納總統的肖像,例如:飯店的大廳、臥室的牆上,甚至浴室裡,都掛了大大小小尺寸不同的總統肖像。

ˉ「這傢伙八成是個自我狂熱份子。」彼特心裡嘀咕著,突然,一個念頭閃過腦際:「雷納總統一定不希望被人們忘記......他希望永遠活著......他要的是不朽。」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