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集團健行日,員工上上下下一路耍寶

郭明鑑出一千元要求汽車接送下山

七月五日,摩根大通集團舉辦全球領袖健行日,平時正襟危坐的員工紛紛玩起變裝遊戲,怡富投信總經理侯明甫還假扮「狗宰隊」……

郭明鑑(左)走了多少路,就開了多少玩笑,右為錢國維。 (攝影者.翁挺耀 )

坡度超過三十度的劍南山鄭成功廟,摩根大通集團台灣區共同資深執行長郭明鑑、怡富資產管理台灣區負責人宋文琪、摩根大通銀行台灣區總經理錢國維、怡富投信總經理侯明甫,一個個臉不紅氣不喘就爬上去!

摩根大通集團七月五日舉辦全球領袖健行日,台灣區部分的健行路線是從故宮博物院附近的青青農場爬上鄭成功廟。出發前,員工分成十九個小隊比賽隊呼、互相叫陣,有些人戴上紅頭巾,有些人穿造型披風,侯明甫則親自上陣,戴銀色面具扮演「狗宰隊」耍寶,怡富員工樂不可支,不停叫好。

「台灣霹靂火」和「無敵鐵金剛」顯然是摩根大通人最喜愛的題材,各小隊隊名有「台灣龜怕火」、「霹靂花」、「無敵小寰寰」等,無敵鐵金剛主題曲被唱超過四次,「劉文聰」式的語言更是不斷重複出現,郭明鑑、錢國維、宋文琪三個人在台下笑得東倒西歪。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