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內股價漲幅將近一倍

蟄伏的旺宏組織改造成功?

歷經三年起伏,沉寂好一陣子的揮發性記憶體大廠旺宏電子,最近一個月內股價漲幅近倍,旺宏股價大漲,難道真的是總經理吳敏求的改革已經出現成效?

「吳敏求不來了...」六月十八日是第三屆旺宏金矽獎的成果發表會,也是旺宏董事長胡定華、總經理吳敏求聯合具名邀請媒體參加的旺宏年度盛事。不過,吳敏求最後還是缺席了。

歷經三年的起落,從二○○○年大賺一百零六億元,到去年大虧一百一十三億元,吳敏求的動向,特別受人矚目。近一個月來,旺宏股價短線飆漲將近一倍,著實讓外界很想知道,正忙於組織改造的吳敏求,是否已經做出成績了?

股價紅了,營運的改善有限,金矽獎還是不見吳敏求的身影。旺宏公共關係室部經理唐致中說,吳敏求希望能真正做出成績,再面對投資法人與媒體,分享旺宏的改革成效。唐致中預計七月底,旺宏將召開法人說明會,再來談旺宏的組織調整。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