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圳泉為什麼要打自己一手拉拔的萊爾富?

神秘的光泉家族驚爆內訌

光泉關係企業總裁汪圳泉自掀內幕,指出萊爾富負債大於資產,甚至主動向法院聲請萊爾富破產,光泉汪氏家族究竟發生什麼事?

光泉隨著企業成長,第二、三代不和問題浮上檯面,茶壺裡的風暴釀成新聞事件。 (攝影者.翁挺耀 )

六月二十日晚間六點半,各媒體不約而同收到一份署名「光泉關係企業總裁汪圳泉」的「聲請萊爾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破產」新聞稿。這封新聞稿,有如投入平靜湖面的巨石,在食品、零售業界激起巨大浪花,也讓神秘的光泉家族內部問題曝光。

當晚九點半,萊爾富國際董事長汪林祥等六位光泉集團第三代,立刻集結在萊爾富國際,也發表一份公開聲明回擊指汪圳泉經營理念與其他股東不合,又因要求分產未獲其他股東同意,才會向法院聲請萊爾富破產。

隔日下午三時,汪林祥及光泉牧場董事長汪賜發、萊爾富國際副總經理汪裕豐(編按:皆為光泉家族第三代)為粉碎破產的說法,共同出面主持八德路旗艦店開幕儀式,大聲說:「我們一切都很正常在運作。」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