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敏薰、胡定吾各有難題待解

開發沒有劉泰英 從此天下太平?

從兩年前劉泰英與胡定吾爆發董座之爭,開發就一直處於多事之秋。今天,開發雖然換了新董事長,但劉泰英、胡定吾、陳敏薰都有各自的難題待解,開發要重回早年的單純平靜,還有一段長路要走。

陳敏薰與胡定吾都如願以償的坐上了大位,只是開發在他們兩人手中,是否從此就能一帆風順,只怕還有待觀察。 (攝影者.楊文財 )

六月二十三日星期一,中華開發董事長交接之日。這一天,對劉泰英、陳敏薰、胡定吾三個人來說,都是全新的開始,但,全新的開始是禍是福難料,三人恐怕都得有心理準備。

上午十時,劉泰英將開發工銀董事長的印信交到胡定吾手中的同時,也正巧是新瑞都案大股東蘇惠珍控告胡定吾涉嫌背信、詐欺案,台北地檢署召開第一次偵查庭的時間。胡定吾人在開發交接,並未出庭。

蘇惠珍緊咬劉泰英之後,胡定吾是她接下來的目標。蘇惠珍在控告胡定吾案北檢首度開庭時說,胡定吾接工銀董事長「沒有天理」,她撂下一句話「人在做、天在看」,言談間,蘇惠珍不但不打算對胡定吾鬆手,而且還會盡力提供資料等著和胡定吾對質。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