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興隆的神位安置法

神位安置得當,業務蒸蒸日上?

風水大師余雪鴻指出:神位的安置,前方盡量不要有阻擋,而且看得越遠越好!

ˉ很多的老闆都有在公司、工廠和商場,安置神位的習慣。許多人也都篤信,神位擺對了位置,必定能保佑公司生意興隆、財源滾滾!

ˉ其實要找到一個正確的地方安置神位很簡單,因為不管是一個公司、工廠或營業場所,安置神位的原則都一樣。根據風水大師余雪鴻指出,擺置神位最好的地方,是將一個房子等分為前中後三部分之後,取一個房子的中、後段中央的位置。而老闆最佳的座位,也是一個房子的最後段部分。因此,神位最完美的位置,是在老闆座位的正後方。若是神位無法按照這樣的配置,再從五行生剋去計算一個恰當的位置。

ˉ不過,有一個原則要特別的注意,就是從神位的前方到阻擋物,距離越遠越好。例如前方如果有牆,若能改成玻璃,增加其視野,也是一個解決的方式。因為神位的位置,最忌諱的是視野太短。若視野越遠,所供奉的神明,能保佑的力量和範圍也就越大。而實際上,對人的心理而言,也較有安定人心的效果。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