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保單一‧五億,老將葉明全創新紀錄

保險業TOP-SALES 的年收入二千萬傳奇

國泰人壽業務經理葉明全,從事保險工作二十五年,創造年收入兩千萬紀錄,至今無人能出其右,他所憑藉的就是專業與勤奮。

ˉ年薪百萬一點都不稀奇,可是要將年薪從一千萬台幣增加為兩千萬卻不是件容易的事。國泰人壽台北城內通訊全成推展處經理葉明全,極可能是全國收入最高的超級保險業務員,他去年一年的所得為一千九百三十九萬,再加上公司的車馬費,著實超過兩千萬,今年他將年所得目標訂在二千七百萬元,希望再一次挑戰成功。

ˉ在其他的壽險公司裡,年薪千萬的營業員已經是鳳毛麟角,更遑論兩千萬的營業員了。而在最老的壽險公司當中,還能產生年薪兩千萬的營業員,確實不易。他就是國泰人壽城內通訊處經理(行政)莊華山眼中,不斷締造紀錄、不斷破紀錄、無人出其右的葉明全。

ˉ葉明全給人的第一個印象是個兒不高但精力旺盛,話匣子一打開就滔滔不絕的聊個不停。雖然已經是五十歲的人,卻一點都沒有老態龍鍾的跡象,反而多了一份靈活與幹勁。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