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茜萍六個月幫富邦做二億四千萬元業績

沒有銷售技巧的連動債券女王

富邦銀行是去年連動債券大贏家,而富邦理財中心裡,有位理財專員一個人就賣出了富邦三二%的連動債券,她的秘訣是什麼?

歐茜萍夠專業,是連理專都想要來諮詢的理專。 (攝影者.卜華志 )

晚上八點多,當捷運車廂晃動著剛下班乘客的疲憊,一位打扮普通的年輕女孩,卻還精神奕奕的盯著手中寫得密密麻麻的文件,不時念念有詞,彷彿正練習參加演講比賽。夾雜在人群裡,並不容易辨識出她的特殊性,她就是去年十一月至今年五月六個月內為富邦銀行成交七百一十九萬美元(約合新台幣二億四千萬元)的連動債券女王─白金理財專員歐茜萍。

這位在同仁眼中「最安靜的理財專員」,她的業績就占了富邦銀行十二檔連動債券整體營業額的三二%。甚至在其中兩檔連動債券之中,曾有光歐茜萍一個人所銷售出去的金額,就占到整個營業部銷售量八○%的驚人例子,令其他兩百一十位理財專員相形失色。

耐心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