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景氣中投資房地產的理想標的

五星級飯店商圈逆勢理房術

近年台北市新建的幾家五星級飯店,挾國際級連鎖飯店之勢,不僅吸引了國外訪客指名進住,也招徠了不少本地客。而這幾家飯店同時結合賣場及高級餐廳,具有相當的集客效果,更因此帶動鄰近商圈的店租及房價行情在不景氣中仍能逆勢上漲。

儘管房地產市場景氣持續低迷,但首善之區的台北市依然不乏投資增值的理想標的,五星級飯店週邊所形成的商圈即是一個鮮明的例子。根據調查,台北市內幾個五星級飯店所在的商圈,因為飯店的帶動,在不景氣中,店租反而出現上漲趨勢,由此可見,五星級飯店的魅力不容小覷。

國際級飯店形成特殊商圈

據有巢氏房屋企劃研究室新近完成的台北市商圈調查發現,近年來台北市新建的幾家五星級飯店,挾國際級連鎖飯店之勢,不僅吸引國外訪客指名進住,也招徠了不少本地客。而這幾家飯店同時結合賣場及高級餐廳,具有相當的集客效果,更因此帶動鄰近商圈的店租及房價行情在不景氣中仍能逆勢上漲。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