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二九寶肝丸,讓政商名人心服「口」服!

榮安邱與竟a助的寶肝丸神效傳奇

王永慶和蔣彥士極力推薦的寶肝丸,若不是股市大戶榮安邱的積極催生,肝病患者可能就少了一項福音!由於療效神奇,已引起日本、美國及大陸醫學界的廣泛討論。

ˉ一句「肝哪沒好,人生是黑白的!肝哪顧好,人生是彩色的!」成孕棠T名號的三二九寶肝丸,在短短的三年內 ,成為保肝成藥中的第一品牌,它所憑藉的不只是廣告的成央A在療效方面確實也獲得了釵h名人的推薦,像王永慶、蔣彥士等都親自體驗過它的療效。

ˉ竟a助表示,寶肝丸的推廣,不只是在政商名人之間受到喜愛,連花蓮、台東地區的原住民,也都省吃儉用的為了買寶肝丸。

榮安邱是幕後它?

ˉ要溯及三二九寶肝丸的誕生,是不能不提到曾是股票四大天王之一的榮安邱。十幾年前,榮安邱得了慢性肝炎,三年來走訪無數的中西名醫,只要是經由朋友推薦的名醫,地方再遠、再偏僻,他都願意前往一試。然而,數年下來,沒有一位中西醫能醫治他的肝病,在病情不見任何起色的歲月中,他深感人生的絕望,因此他心中也產生了一個想法,只要有人能醫好他的肝病,花再多的錢,他都願意。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