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風水看參選人運勢

總統參選人競選總部的風水玄機

競選總部往往是選戰成敗的縮影,如何尋找營造好風好水的競選總部,是所有參選人最重要的課題。

ˉ風生水起好運來,好風好水運勢開。在總統大選中,不論是登記的時間,或者是競選總部的開幕,都必須刻意挑選吉時良辰。其中尤其是以象徵參選人大本營的全國競選總部最是重要,因為候選人的成敗,都可以從競選總部的風水看得出來。所以除了建築物的價格、背景、地段、交通這些因素要納入考慮之外,全國競選總部的風水、氣勢好或不好,更是絕對不可馬虎的重要環節。

ˉ像上回台北市長的選舉,國民黨籍的候選人黃大洲就是一個明顯的例子。位於松江路的競選總部,雖然氣派十足,租金也相當可觀,但是風水並不是很好,不但風水師這麼說,連對手陳水扁最近都還特別提到它的缺點。一月二十三日,李、連全國競選總部在台北市八德路上成立時,陳水扁人雖沒到,但在記者的簇擁下,倒也對候選人競選總部的風水侃侃而談。

ˉ陳水扁認為當初黃大洲的競選總部,位於交通繁忙的商業區,白天行人形色匆匆,晚上下班後則是冷冷清清,再加上交通壅塞,可以說毫無「人氣」可言。至於他與趙少康兩方的競選總部,由於都是緊臨大安森林公園,晚上還是人來人往的,所以風水氣勢上就遠勝黃大洲了。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