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李登輝助選,宋楚瑜鋒頭最健

ˉ台灣省長宋楚瑜在此次總統大選中卯力替李登輝助選,事實上也是藉此操兵,並增加其個人在選民心目中的印象,為將來參選總統預做準備,摸蛤兼洗褲,一兼二顧。

ˉ宋楚瑜在八十二年底省長選舉時,透過省府行政系統密集動員輔選,是其大勝民進黨籍候選人陳定南一百五十萬票的成弘臕式C省長選舉後,宋楚瑜即密令依此動員模式,成立總統選舉省府行政系統輔選架構,替李登輝護盤;這個輔選組織是以副省長林豐正、祕書長酗憪荂B建設廳長蔡鐘雄等為核心。宋楚瑜、林豐正、酗憪荂B蔡鐘雄都有多年國民黨黨工資歷,宋楚瑜曾任國民黨文工會主任、副祕書長、祕書長;林豐正曾任台北縣長、省黨部主委;酗憪荋縞蘄勾珜‘D委 、省黨部書記長、組工會副主任;蔡鐘雄曾任高雄市黨部主委。

ˉ省政府的輔選組織迄今尚未有明顯的動作,和省長選舉時的大張旗鼓截然不同,箇中緣由令人納悶,或閉O歷經省長選舉,技術提升了,所以大多在檯面下鴨子划水。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