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創新行銷策略打進年輕人市場

劉文信一年搶下本土少女服飾后冠

本土少女服飾Scottish House在劉文信操盤下,在十八個百貨公司專櫃中,有十四個營業額為該樓層的冠軍,他如何做到?

劉文信的行銷創意讓平凡無奇的格紋布成為賺錢利器。 (攝影者.楊文財 )

提到格紋款式的服飾配件,你會想到什麼品牌呢?三十歲以上的消費者大多會想到英國名牌Burberry,不過,台灣的六、七年級生,想的卻是Scottish House。

Scottish House是國內積家公司和蘇格蘭國際發展局共同開發的一個品牌,在毫無品牌知名度下,自去年九月短短一年間,這個以蘇格蘭格紋為主題的服飾,竟然創造新台幣三億元的營收,搶下國內少女服飾的冠軍。

積家公司第二代、現任副總經理劉文信現年三十六歲,他用創意抓住年輕客層,讓格子布服飾從保守形象,轉為十八到二十五歲年輕消費者追求的名牌,是Scottish House成功關鍵。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