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六購屋置產術

上班族的購屋路線探索

購屋行動的第一步,就是要先了解自己的購屋能力,在大台北地區可能的落腳地點有哪些?有兩種思考邏輯可以依循。其一是以總價為主要的考量因素,另外也可以用通勤時間作為考慮依據。

購屋行動的第一步,就是要先了解自己的購屋能力,在大台北地區可能的落腳地點有哪些?有兩種思考邏輯可以依循。其一是以總價為主要的考量因素,另外也可以用通勤時間作為考慮依據。想在大台北地區購屋置產的人會發現,不是準備好錢就能一圓「有殼夢」,還得付出大量的時間去蒐集資料,除此之外還得付出更多的時間去一間間的看房子。因此,如果沒有事先擬定好行動計劃,想要在大台北地區購屋置產,其結果往往是「上窮碧落下黃泉」,耗神、耗力、耗時間,最糟糕的還要耗金錢,卻往往無法找到理想的殼。

行動計劃的第一步,就是要先了解自己的購屋能力,在大台北地區可能的落腳地點有哪些?有兩種思考邏輯,可以依循。

五百萬元買個殼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