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公主林世琛管理公司也有兩把刷子

蔡萬春的外孫女八年前從總機做起!

母親是台灣富豪蔡家之女、父親出身台中霧峰林家,二十四歲以前的林世琛像城堡中的公主,什麼事情讓她快速成長?

一襲黑色套裝,林世琛氣質異於一般豪門子女。 (攝影者.翁挺耀 )

八月二十四日上午,週六的市民大道交叉口富邦金融大樓地下室熱鬧異常,富邦集團總裁蔡萬才親自召開集團的金融擴大會議。中場休息時間,蔡萬才、富邦人壽董事長蔡明興分別匆匆走到隔壁正在布置的「舉杯邀明月」畫展現場,和一位身著黑色套裝,渾身透露著幹練氣質的美女聊起來。這個美女是畫展的總策畫,她稱蔡明興「舅舅」、稱蔡萬才為「舅公」。她是林世琛,是蔡萬才兄長蔡萬春(國泰人壽創辦人)二女兒蔡貴敏的女兒。

三十三歲的林世琛目前在父親林中寬(台中霧峰林家第二代)創辦的競泰公司(世界知名的號碼鎖公司)擔任執行副總,平時是企業高階主管,不工作時,她不喜歡與世家子女交往,卻與一群年紀大她一輪的藝術家為友。

婚姻現實敲醒豪門公主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