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陵三開會不必「尿遁」的秘密

■交通部牽涉龐大利益,更需要林陵三(中)發揮卜派打擊豪強的魄力。 (攝影者.楊文財 )

交通部長林陵三以前因臉部神經受病毒侵襲,造成臉部有些麻痹,因而外界一度誤以為是輕微中風,相當關切他的健康,林陵三趕忙澄清,說他身體健康「我現在是卜派(大力水手)」。

然而,交通部業務繁重,平常瑣事繁多,一出事就是大事,交通部長的體力必須高人一等,正如卜派有「菠菜」壯身,林陵三也有一套辦公室「發功」的方法,林陵三還不時教導交通部幕僚們也一起練。

所謂的林氏功法,主要有三部。第一部是「毛巾功」,就如同洗澡時,用雙手向後拉大毛巾,前後上下使力拉毛巾,主要是伸展背部及手的筋骨。第二部則是「撞牆功」,即是用背部,視自己承受的力道去撞擊牆壁,藉此達到按摩背部的功能。第三部最適合需要長時開會的部會首長學習,即是雙手舉起,手背對手背,踮起腳尖往後走數步,林陵三的幕僚說,由於全身抬起,對於攝護腺最好,所以林陵三很少開會時上洗手間的。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