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桃報李,邱彰變鄭余鎮發言人

離開國會之後,邱彰和劉泰英合作密切,活躍在商場 (攝影者.楊文財 )

「脫離政治後,快樂多了」,被民進黨撤銷不分區立委身分的邱彰說,離開國會後,她投入經營創投事業,才兩個月就有了七位數以上的進帳,何必要管政治呢?

不過,邱彰不願意透露她現在到底在幹什麼?落腳何處,她說:「民進黨仍拚命在追殺」,如果知道了邱彰的動向,邱彰認為民進黨方面,一定會用盡各種方式封殺她,她不願再和民進黨方面有什麼糾葛。

但是,民進黨立委鄭余鎮和王筱蟬的緋聞事件,還是讓邱彰再度捲入了民進黨的事務之中,在眾人普遍同情大老婆呂佩茵,對鄭余鎮與王筱嬋採負面看法較多的當口,邱彰卻願意替鄭余鎮打這一場婚姻官司。邱彰說,雖然她不清楚鄭余鎮的家務事實情如何,但是,她覺得民進黨團很多人自己私底下也有不少人有大、小老婆之類的事件,黨內都可以包容,對鄭余鎮不是選擇「地下化」,而是「敢做選擇」的作法,卻特別嚴厲,這種態度,讓邱彰覺得鄭余鎮和她一樣,都是受到「民進黨內不公平的待遇」。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