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承自己沒有群眾魅力決定「天蠶再變」連戰終於知道自己哪裡出問題!

連戰終於知道自己哪裡出問題!

國民黨中央日前首度透露,連戰將再度參選下屆總統,並且將有「驚天動地」的大變化……

■國民黨特別規畫一連串「變裝秀」搶救「連戰大兵」。(中為連戰) (攝影者.楊文財 )

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日前陪同國民黨主席連戰前往桃園,面對桃竹苗地區縣市議員強烈要求「連宋配」的聲浪,林豐正公開表示,黨中央已經聽到了,會努力朝連宋配的方向來推動。坐在一旁的連戰,則微笑不語。

距離下次總統大選,只剩下不到兩年的時間。儘管國民黨與親民黨都清楚,在戰略上,下次總統大選國親兩黨要共推一組人馬參選才有勝算。但連戰和國民黨高層對於人選問題,以及誰配誰的問題,總是說為時尚早,林豐正「聽到了」這番談話,雖然是為連戰代答,卻等於是國民黨首度透露,連戰要再度參選總統,而且是採連宋配的搭檔方式 。

事實上,對於連戰再度投入下次總統大選,國民黨高層以鴨子划水的方式進行部署規畫, 連戰日前開始專注思考相關問題。七月十九日,還特別和一向行事風格與傳統國民黨不同的前考試院副院長關中、前行政院副院長劉兆玄晤談,黨中央重要幕僚不久即預告:「連戰就會有驚天動地的大變化」。林豐正七月二十四日在國民黨中常會中一篇名為「國民黨變與不變」的專題報告,就有暖身、造勢的意味。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