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政接任長榮航空董事長

張榮發第二代接班靜悄悄!

張榮發交棒,外界吵得很熱鬧,十八日的長榮航空股東會、董事會卻進行得很安靜,張國政沒出現,總經理嚴若琪出面打點一切……

張國煒(右)是長榮航空股東會唯一出席的張家第二代,表情仍是一貫的「酷」。 (攝影者.楊文財 )

長榮航空六月十八日舉行股東會,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的第二代接班歷史,就在靜悄悄的氣氛中展開,即將接任董事長的張國政沒有出現在會場,副總經理張國煒(張國政之弟)、總經理嚴若琪反而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張國煒面對鏡頭,仍是一臉的酷哥模樣,倒是嚴若琪落落大方迎接閃爍的鏡頭,還頻頻打趣說道,「我要與你們保持距離,以免我臉上的斑、疤啊被你們拍進去!」

長榮果然是治軍嚴謹,公司文化很嚴肅的地方,早上八點半,位於長榮航運大樓十七樓的會議廳還很空蕩,不一會工夫,男的著深色領帶、白色襯衫,女的穿套裝的年輕職員就突然出現在會場,但是現場仍然很安靜,幾乎聽不到交談的聲音。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