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朮瑊z系列

成左熙Z竅在哪裡?

要成孕畦鋮麭Z竅,先做好正確的心理建設,不要自我設限,擴大自己的思想格局,想要成打N會成央C

在人生的旅程中,正如 國父孫中山所說的「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也因此,在一連串的逆境中,就看我們能不能堅定志向,勇往直前了。

其實,我們分析過去的每一個時代,就可以了解能夠獲得成左漸u有少數。一般人認為,成布O屬於特殊才能的人,但是,在我個人的學習成長經驗中卻發現這類的人並沒有真正成央F又也釵酗H會認為出身富裕家庭好的環境下可以造就成央A但在今日競爭激烈下,所憑藉的已不再只是身外之物。聞名全球的傳道牧師羅勃‧舒勒博士曾提及成孕|T的觀點,他說成扔換D靠Talent天賦、Teritory環境、Training訓練,而是靠Thinking思想。凡事看積極樂觀的一面,就會有期望的結果,因此,常保開放而喜悅的心情,就可以改變命運。

有恆為成奶坏?

十年前,曾經有一部電視影集震撼了中、美,它是由一本書改編而成的。作者艾利斯‧海利,喜歡寫作並探索人類歷史,幾年來他不斷寫作短篇小說投稿,都慘遭退稿。但他一點也不氣餒。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