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馬,李應元的短褲先輸一截

李應元奉命「打馬」,卻連身材都成了比較的話題。 (攝影者.翁挺耀 )

十三日一早,在台北市立體育館的田徑場上,舉辦中央機關首長競走,唯一穿短褲出席,代表泛綠「刺馬」呼聲最高的行政院秘書長李應元成為焦點,頻頻被問:「要跟馬英九賽跑了」,行政院長游錫也好奇的問李應元:「怎麼穿短褲?」讓李應元有點尷尬的回說:「沒人跟我說可以穿長褲。」

台北市長馬英九喜歡慢跑,四年前參選時,以一條短褲慢跑的「台北跑透透」短片,發揮了肌肉男的魅力,李應元著短褲自然引起媒體的「和馬英九較勁」的話題。一整個上午,李應元都被簇擁著問:「體力如何?耐力如何?」話題都不離「打馬」的可能性,李應元只能回應:「不要跟我開這種玩笑,我們去曬曬太陽」。

李應元的短褲不但被媒體猛吃豆腐,連主辦這次首長競走的人事行政局,人事局長李逸洋都是穿一條綠色長褲,並沒有穿公發短褲,李逸洋說因為自己的「腿不好看」。至於李應元,李逸洋看了看說:「腿上很有肌肉,代表很有爆發力。」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