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房事問題有解?

台銀被迫「割地」奉送給總統府

副總統呂秀蓮的官邸問題何時能塵埃落定?「總統、副總統官邸法治化」已如火如荼的進行,眼前已到「結案」時刻,副總統永久官邸落腳何處?似乎仍是「最高機密」……

為了永久解決副總統的官邸問題,台灣銀行手上的豪宅備受關愛。 (攝影者.駱裕隆 )

「嘿嘿嘿」官司勝訴,副總統呂秀蓮近日心情頗為愉悅。不過關於她的另一項話題可能即將登場,就是沉寂已久的呂秀蓮「房事」問題,又將搬上檯面。這回她應該不再需要住在頂樓,政府可能會要求台灣銀行「割地」,讓副總統搬離目前曾被認為風水不佳、易惹風波的地方,有個正式的官邸。

四月三日,總統府例行的「府務會議」上,負責總務的總統府官員提出討論,主要就是針對尋找呂秀蓮副總統官邸乙案,相關官員建議要「結案」。副總統辦公室負責協調官邸的薛義誠參事表示,總統府三局正在針對副總統官邸尋找對策,「一直沒有停過,是現在進行式」,不過,尚未將最終定案報告副總統辦公室。

找出永遠的「副總統官邸」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