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風暴席捲手機業

Playboy玩伴女郎讓你「一手掌握」

英國三家手機業者宣布籌畫情色服務,大眾電信也打算讓Playboy女郎現身手機,這是意味著電信服務業的「春」天來了嗎?

三月份,春意盎然。英國三家行動電話公司,從最大的伏得風(Vodafone)、第四大的Virgin Mobile,到標得英國第三代行動電話執照的和記電訊(Hutchison 3G),紛紛宣布將跨足手機情色服務。一場情色風暴,將透過手機螢幕,由歐陸發送席捲全球。

其實,若論起手機情色服務的始祖,就不能忘記國內的大眾電信。總經理吳清源說,大眾早在去年就著手準備情色服務,也在今年二月一日正式提供花花世界下載功能,在情色服務上,可算全球首創。配合高達六萬畫素的低功率行動電話(PHS)彩色螢幕J-95手機推出市場,在手機螢幕上見到美艷的閣樓女郎向你道早安,已經不是夢想。

根據英國《金融時報》的報導,Virgin Mobile正與男性成人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總公司洽談內容授權。如果談判順利,Virgin Mobile的用戶可望從手機下載Playboy著名的玩伴女郎圖片,以及其他軟性的文章。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