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令僑結婚,金晶終於熬成婆

令僑的婚禮,王家兒女幾乎都到齊。(左起為王令麟、金晶、王令興) (攝影者.楊文財 )

三十年前嫁給力霸集團董事長王又曾的知名歌手金晶(王金世英),升格當婆婆了。

三月十日,王又曾和金晶的兒子王令僑在圓山飯店舉行婚禮。依照過去王又曾為幾個兒子們辦婚禮的低調慣例,王令僑的婚禮,除了找立法院長王金平當主婚人、前經濟部長王志剛和前國防部長孫震當介紹人,並未邀政商名流,所有賓客都是王家的親戚朋友和力霸集團旗下事業的經理級以上主管。

王又曾共娶四個太太,生了六個兒子、兩個女兒。王令僑是金晶的大兒子,卻是王又曾第五個兒子。七十六歲的王又曾,在四十八歲那年,才生王令僑,而王令僑出生後兩年,王又曾的長子王令台結婚。如今,王令台的兒子,已經二十四歲,只比王令僑少四歲。王令僑和王令麟(王又曾第四個兒子、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雖然在家中兄弟排行順序相鄰,卻差了十九歲。王又曾齊家有術,王令僑結婚,王家兒女幾乎都到場之外,王令麟還特別派出東森電視現場轉播。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