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正豪的下一步──佛與政治?

佛指來台的真正核心人物

幹法務部長時,廖正豪給人執法急先鋒的形象;幹調查局長時,掃黑不遺餘力,甚至不惜驚動天聽。在一連串謠言與打擊後,廖正豪選擇遠走政壇,卻還是在去年底,為了選不選台北縣長,最後與國、親兩黨不歡而散,落得「玩不起」的批評。今年,迎佛指盛事擊破兩岸的政治冰河,許多

台灣佛教徒企盼佛指來台,等了十多年,廖正豪(著西裝者)去年才開始介入,佛指就於今年成行,兩者間僅是巧合,還是可另作解讀? (攝影者.駱裕隆 )

去年底台北縣長選舉,前法務部長廖正豪參選態度反覆,令人記憶猶新。今年底,高雄市長改選,廖正豪再度被點名。歷史會不會在他身上重演?在高雄重演?廖正豪的態度可能改變很多未來。

台北縣長選舉一事的處理上,廖正豪讓人覺得「龜毛」,一下說要選,一下又說不要選,最後宣布棄選。他的反覆無常,讓國、親、新三黨的台北縣長布局出現變數,最後逼得王建跳出來參選。這筆帳,廖正豪要算一筆。

選台北縣長為何舉棋不定?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