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開店當老闆的第一步

最具潛力的開店商圈在哪裡?

景氣低迷,「自己開店當老闆」,成為上班族的求生之逆。可是「開店容易找店難」,如何尋找一個具有潛力的開店商圈,並不容易。想要開店的人,不妨找個潛力商圈,趁著商店還沒有大量進駐炒熱租金及房價之前,先搶一步卡位,求得一席之地。

目前經濟景氣低迷,領薪水的上班族,有不少可能要面臨「被裁員」的危機,相對的也有不少人因為業務壓力,而萌生倦勤之意。對於這些從職場退下來的族群,「自己開店當老闆」,是一個不錯的出路。可是,「開店容易找店難」,如何尋找一個具有潛力的開店商圈,就是一門大學問,因為過來人都知道,只要選對地點開店,就已經成功一大半。

如何選擇具有潛力的商圈?

想要開店的人,習慣性的思考模式,都會選擇熱鬧人多的地點,也就是所謂的成熟商圈。開店選在成熟商圈,雖然不能保證就此穩賺不賠,但每天坐擁川流不息的人潮,在先天上就已經占有極佳的優勢。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