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下半年就靠它了……

Windows XP為PC業做人工呼吸

資訊界不景氣寒冬漫長難熬,台灣廠商感受尤深。號稱是今年挽救PC「絕配」」」Windows XP 與P4能否帶動買氣一飛沖天?

七月十一日,來自全球各地的微軟(Microsoft)員工群聚在邁阿密的一座私人體育館舉辦晚會。上萬的員工以長達五分鐘的掌聲迎接微軟董事長比爾蓋茲與執行長巴爾默(Steve Ballmer)入場,當時他倆身著紅、黃、藍、綠所組成的四色T恤,上面有個斗大的Windows XP字樣。

當天,微軟美洲、歐洲與亞洲三區的負責人,則以拳王的裝扮入場,手上的拳擊手套不時在空中揮舞,告示微軟員工,Windows XP的推出,微軟必須像美式足球一樣,以壯碩的身軀衝擊敵人,一步步、一吋吋地朝向達陣成功的目標。在在都顯示,微軟想要藉由Windows XP上市,重拾在個人電腦軟體霸主的地位。

預定於十月二十五日在全球各地上市的Windows XP作業系統,是微軟繼Windows 95之後,最重要的作業系統(OS)產品。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