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大師預測,明年股市看漲!

一九九六年台灣政經形勢大蠡測

要投資股市和房地產的人,也要看準時機切入,明年將是個獲利的好時機。

民國八十四年即將要結束了,每一年到了年末,總是有各個專家學者們,預測下一年度的經濟景氣。有的根據股票指數變動率或貨幣供給額變動率等,做為來年的景氣預估。

像命理大師余雪鴻,以幾十年的經驗,從易學的觀點,來分析經濟、政治的,並不多見。他表示,利用五行生剋,即金木水火土;和十二地支: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戍、亥,互相配合,每十二年作為一個週期,再配合各行業的五行屬性不同,來分析其未來趨勢。

因此,他表示這是一個十分有根據的預測指標,絕對不是迷信或天馬行空的臆測。他曾在八十三年末,預測八十四年台灣的主力產業,例如電子資訊、通訊等,市場會非常活絡,但房地產將持續低迷。毫無行情可言,股市則會由盛而衰。這些預言,到今來看,確實有其準確度。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