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歐吉桑」的新選擇

離開資迅人,吳世雄找到新牛肉?

「Internet歐吉桑」吳世雄無懼網路泡沫衝擊,離開資迅人,反而成熱門人物,繼續留在網路業,他為何信心滿滿?

離開資迅人,吳世雄找到新牛肉? (攝影者.駱裕隆 )

三月二十六日,自喻為「Internet歐吉桑」的資迅人前中國區總經理吳世雄,加入威睿網路科技公司擔任亞太區總經理一職,過去資迅人在大陸經營「失利」的經驗,對吳世雄專業經理人能力的光環不減,離開資迅人,反而讓吳世雄成為業界許多人爭取的對象,吳世雄笑著說,「離開資迅人的時候,我手頭最少有四個高階經理人的職位等著我。」

大陸網路界的指標人物

在加入「資迅人」之前,吳世雄是英特爾(Intel)中國及亞太區行銷總監,可說是大陸「位高權重」的外商專業經理人,每年二億美元的行銷經費,讓他成功塑造了英特爾pentium晶片在中國品牌的形象。一九九九年英特爾全力支持大陸網路業界的發展,吳世雄也開始關注到大陸的網路商機,是大陸網路界的「指標人物」。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