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目擊報導

呂安妮攜子搭機,兒子姓「王」!

二月二十二日,一班從香港飛台北的國泰班機,經濟艙旅客中,有一位年輕媽媽帶著二歲的小男孩, 媽媽是多年不見的呂安妮,男孩呢?他是誰?他是台塑集團董事長王永慶的「第三代」嗎?

二月二十二日下午,香港的步調與往日沒有什麼不同。赤鱲角機場少了星期假日擁擠的旅客人潮,整個機場也因此顯得清靜。

國泰CX四○二,這架龐大飛機在落日餘暉下整裝待發,準備在晚上六點十五分起飛前往台北,預計七點五十分抵達目的地。旅客們陸續登機,絕大多數是赴大陸投資經由香港轉機返鄉的台商,或是準備到台灣洽公的商務人士,只見他們放好隨身行李,調整舒適位置,有人打開報紙閱讀當天重要新聞,有人閉目養神。

就在這麼多人等待起飛當中,發現飛機似乎延遲起飛,空服員也立即解釋,飛機還在等待幾位乘客。終於,兩位女士抱著一位小男孩走進機艙,經過商務艙,走到經濟艙三十一排附近的位子坐下,飛機也關起艙門滑行,順利起飛。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