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啟允砸三億元,和信超媒體上「天堂」?

遊戲小天王劉柏園身價十八億

網路浪潮裡風雲多變,昨天,一家網路原生報被浪濤打散;今天,一家網路遊戲公司踩著浪花出頭……

以每股90元的價格計算,劉柏園一躍成為身價18億元的網路遊戲新貴。 (攝影者.陳志亮 )

對比網路業的資金大退潮,在網路業裡獨創連網遊戲獲利模式的遊戲橘子,如今卻熱得發燒。和信超媒體二月二十日宣布以每股九十元,總計新台幣三億三千九百萬元的代價,取得遊戲橘子七%的股權。

每股九十元的股價,連帶創造無數遊戲小富翁;其中最大的富翁,就是擁有近四○%股權的遊戲橘子董事長兼總經理劉柏園。以每股九十元的價格計算,劉柏園已是十八億元身價的遊戲新貴,但劉柏園說,「全是紙上富貴,我也不會賣股票,專心經營公司才是正軌。」

劉柏園有什麼樣的魅力,讓和信超媒體敢於在全球股市紛紛下挫的當下,承擔以每股九十元,達三十倍的本益比入股遊戲橘子?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