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佳人》中文版重新面世

《美麗佳人》掀起流行時尚媒體新戰火

去年底,商周集團轉投資的儂儂集團, 與法國《美麗佳人》合資,這是商周集團 首次進軍流行時尚雜誌市場, 以財經雜誌起家的商周集團, 會讓美麗佳人展現何種新風貌?

《儂儂》與法國《美麗佳人》合資,發行新的《美麗佳人》中文版(左起葉君超、儂儂集團董事長吳麗萍、楊玟)。 (攝影者.駱裕隆 )

最近,台北縣新店遠東工業園區《儂儂》雜誌辦公室內,人來人往,異常忙碌。因為,《美麗佳人》(marie claire)雜誌二十五人團隊在去年十二月中旬正式成軍,這支隊伍要和時間賽跑,在三月二日,讓全新的《美麗佳人》中文版和讀者見面。

一本新雜誌問世,約須六個月的準備時間,前置工作包括市場研究、策略定案、員工訓練、年度題庫開發、發行內部試刊號……,這些工作要濃縮在三個月內做完,即使是八年女性時尚雜誌界工作經驗的副社長兼總編輯楊玟,都覺得壓力很大,加班到凌晨是常有的事。

《美麗佳人》捨時報就商周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