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媒體購買事業第一人

李志恆稱霸大陸媒體廣告代理市場

曾經在台灣帶動媒體購買這一行業興起的李志恆, 領導一手創立的實力媒體, 在中國大陸代理各個廣告客戶的媒體業務, 至今已開拓出一年人民幣三十五億元的營業額……

李志恆說︰「我只帶七個人,且完全授權,我只建構公司的大方向及未來。」 (攝影者.江思賢 )

農曆春節前幾天,中國實力媒體公司來自大陸、台灣、香港三百名員工齊聚廣州近郊番禺市一家休閒度假中心,這是實力媒體在中國成立五年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員工大會。實力媒體大中國區總裁李志恆是這個大會的主人,在他領軍下,實力媒體成為中國大陸「媒體購買」市場第一品牌。

在台灣,若不是熟知廣告業務的人,很少人能夠清楚解釋「媒體購買」是什麼樣的行業,更別說在中國。事實上,這個行業的全名為「媒體專業代理商」(Media Specialist),包括媒體購買、媒體企畫。李志恆領導的實力媒體,在中國大陸代理各個廣告客戶的媒體業務,至今已開拓出一年人民幣三十五億元的營業額。

李志恆是香港人,一九七九年在香港唸完高中後來到台灣,先後在世新電影科、台大外文系及文化日文研究所念書,並且在讀研究所期間,因緣際會一腳跨進廣告公司。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