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迅人將被合併?

資迅人執行副總裁薛曉嵐為何求去?

資迅人執行副總裁薛曉嵐離開資迅人!她為何願意離開這白手創立、待了六年的公司? 是為了資迅人遲遲不賺錢「負責」?和股東的理念不合?還是只是單純地想要休息?

少了薛曉嵐(前左)的資迅人,下一步該怎麼走(前右為執行長賀元) (攝影者.駱裕隆 )

就在農曆過年前一週,資迅人執行副總裁薛曉嵐決定離開資迅人,離開這白手創立、待了六年的公司。消息一傳出,外界對於她此時離開表示極度震驚,但薛曉嵐卻說:「我自己倒不怎麼震驚!」

「每個人都會在不同的職場衝刺,做出成果來。我想我在資迅人從兩個人開始到現在待了六年,什麼酸甜苦辣都嘗過,而現在我們在產業上也做出一些成績,可以說這時候我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了!」薛曉嵐這麼說。

一月七日,她剛從瑞士回到台灣。這是她在資迅人六年來第一次放長假。雖然在休假期間,她還是不時在凌晨三點接到公司的越洋電話,但一回到台灣,她做下了「離開」的決定。她說:「是該畫一個句點的時候了!」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