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的砲火連番打向蔣家

陳水扁拆得了蔣緯國的億元別墅?

蔣緯國的別墅座地大如運動場,因為建物與申請用途不符,陳水扁執意要拆,但蔣緯國也不是好惹的,李永然主持的法律戰一觸即發。

ˉ民進黨籍台北市長陳水扁針對特權再度出擊,二十四日率工務局、地政處、法規會、新聞處等首長及官員,在民進黨立法委員候選人張晉城和王雪峰及其支持群眾簇擁下,浩浩蕩蕩突擊蔣緯國別墅,但和之前堪稱順利的士林官邸一行不同的是,陳水扁這次不得其門而入,只有幾聲狗吠聲隔門回應,而且蔣緯國一方也準備將「房事」戰爭升級,法庭上見。

ˉ蔣緯國之子蔣孝剛日前為保護蔣緯國贈予他的別墅,而委託的唐月妙及李靜怡律師,在豪宅門口前完成階段性任務,退下陣去。蔣孝剛再聘名律師李永然,準備對簿公堂。

ˉ李永然明指,台北市政府若是無視憲法保障人民財產權精神,罔顧相關法令,執意拆除蔣孝剛名下的士林別墅,將追訴市府相關人員失職責任。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