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賺不賠的投資?

避險基金漲也賺,跌也賺?

避險基金提供給投資人「絕對回報」,不論市場處於多頭或空頭,都具有在市場獲利的方法。

希爾斯指出,避險基金不論在牛市或熊市,都能穩定獲利。 (攝影者.陳志亮 )

天下有穩賺不賠的事?沒錯,英國《避險基金》(Hedge Funds)一書作者希爾斯(Richard Hills)表示,不論市場處於多頭或空頭,避險基金都能穩定獲利。

希爾斯現年四十三歲,過去十八年在數家居英國領導地位的基金管理公司擔任資深高階職務。一九八八年在倫敦知名的韓德森基金管理策略委員會(AMP Henderson)擔任非傳統策略基金的執行經理人,負責管理超過十億美元的資產。

一九九三年創立Argyll投資管理公司,為包括英國牛津等學院、慈善基金會、地方政府及儲蓄、退休、保險管理機構等客戶,操作低風險並保障獲利的避險基金。他目前也是量化投資研究協會機構(Institute for Quantitative Investment Research)的評議委員。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