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排行

香港麗晶獲選全球最豪華旅館

ˉ經常出門旅行的人最需要的是一個安全舒服的好旅館。眾多的五星級旅館中,哪些是評價最高的呢?

ˉ財富雜誌不久前就二千多位消費者做全球旅館評價調查中,發現香港的麗晶大酒店被列為是美國以外,全球最豪華、最好的旅館;其次是泰國曼谷東方酒店;第三是巴黎麗池大旅館;香港半島酒店第四;巴黎Le Bri-stol第五;倫敦The Con-naught第六;倫敦The Stafford第七;香港Man-darin Oriental第八;威尼斯Hotel Cipriani第九;倫敦Claridge's第十。

ˉ另外,近年休閒旅館普遍受消費者青睞。休閒旅館的地點以風光旖麗著稱,義大利Positano的Hotel San Pietro在休閒旅館中拔得全球第一的頭籌;義大利Lake Como的Villad d`Este去年曾高居榜首,今年降到第二名。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