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汽車黑手到網路新貴

陳怡仁是最後歸隊的一匹黑馬

陳怡仁曾經是趴在汽車底盤下修車子的「黑手」,如今成為經營台灣最大新車交易網站的網路新貴。他為何能有如此大的轉變?

因為有兩位國際網路上市公司(趨勢科技、新浪網)的董事長姐夫,陳家的老么陳怡仁也搖身一變為網路新貴。去年,他開始經營carlife汽車生活網站,這也是台灣目前最大的新車買賣網站。

今年三十六歲的陳怡仁,從小學二年級開始就迷上汽車,已經開過一百多種車款的他,最引以為傲的就是擁有一台保時捷和法國F1方程式賽車的小型練習車。最瘋的時候,陳怡仁花了十幾萬元,買下前F1方程式冠軍車手-保魯斯比賽時撞壞的引擎,這顆引擎至今都「供」在陳怡仁家中,旁邊還附上保魯斯親筆簽名的證書。

到現在,陳家包括父親陳希哲開的BMW L7房車,姐夫張明正的Rover吉普車,無論是選車、買車還是維修,都是陳怡仁一手包辦。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