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賣超說結下心結?

林宗勇︰張昌邦是我一生最重要的人

證期會主委林宗勇在立法院說出國民黨的確賣超股票, 引來黨員圍剿。他真的是牆頭草嗎? 他與現任國民黨投管會主委張昌邦之間,有什麼不為人知的情誼?

證期會主委林宗勇在立法院說出國民黨的確股票賣超的言語,外界含沙射影指林宗勇是牆頭草,忘了自己仍是國民黨員的身分,更說他漠視前經濟部政次、現任國民黨投管會主委張昌邦對他的提拔之恩,遂引起國民黨對他的圍剿。因此,林宗勇首度公開對本刊說出他內心的感觸。林宗勇說:他一輩子都是國民黨員,張昌邦也是他這輩子最重要的貴人。

林宗勇表示,那天在立法院答覆立委質詢,他只是講國民黨確實賣超股票,但根本沒有說國民黨賣了多少股票。而且,國民黨若違法,證期會將會處理的話語,亦是公務人員依法行政的精神,就是如此而已。

談及被評論罔顧張昌邦的提拔之恩,林宗勇更是一古腦道出他與張昌邦深厚的交情,絕對不會因為這件事而傷及友誼。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