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媒婆跨海牽紅線

矽谷新貴來台演出「億萬未婚夫」

妳想結識在美國矽谷工作、年薪數百萬元的科技新貴嗎? 你長年埋首於工作,錯過身邊秀麗的女孩嗎?透過網路尋找另一半,也許值得試試看。

網站創辦人利清玉說,希望紅裙部落成為一個以華人女性為主要訴求的全方位服務網站。 (攝影者. )

矽谷科技新貴的魅力正在台北發酵!九位來自矽谷的華裔科技新貴來台參加中視「非常男女」錄影。消息一出,獲得台灣適婚女性熱烈回響,短短兩天內,便有兩百多位學經歷優秀女性觀眾報名參加,爭取僅十四位的錄影機會。

六月十八日,錄影現場比以往爆出三倍以上的觀眾,連可以休假的工作人員都跑來幫忙,現場擠得水洩不通。除了前來加油的親屬團,現場的觀眾,八成是女性。

雖然矽谷科技新貴來台招親已經不是第一次,但由女性社群網站居中牽線卻是頭一回。這次節目配合紅裙部落(redskirt.com)在網上最受歡迎的單元──「黃金單身漢」舉辦。原本,來自矽谷的紅裙部落是為了推銷網站改版消息,由她們負責召集矽谷科技新貴,而「非常男女」則找尋台灣適婚女性,沒想到得到如此熱烈的回應。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