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家班政壇大進擊,黑道世界大震撼

羅福助進軍立法院天道盟叱朱瞼桯D

天道盟盟主羅福助投入年底立委選舉後,整個羅家班將進入議事殿堂,除了出現一個新的政壇家族外,這個家族還有濃厚的黑道色彩。

ˉ北台灣的政壇經過年底的立委選舉後,即將出現一個新的政壇家族—「羅家班」,不過,這個北台灣的「羅家班」政壇家族卻與其他地區的政壇家族有很大的差別,除了沒有一般政壇家族的政治背景之外,相反的,還有著濃厚的「黑道」色彩!

ˉ提起「天道盟」的「羅董」幾乎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因此,當羅福助表明參選今年年底的立委選舉之後,立即引起政壇、商界以及黑、白兩道各種不同程度的震撼,而由黑道所傳出的消息也最為確實可靠,「羅董既然能將兩個兒子分別送進省議會及國民大會,自己參選立委之途是只釵言不野2悛滿v。

ˉ年少出身台北縣新店文山區的羅福助對文山區似乎有種特殊的感情,即使在經歷了四、五十年的歲月煎熬,如今雖然坐擁無數的財富和龐大的勢力,但是談起政治及發展,終究還是以文山區為其根據地,這也透露了「羅董」對「根」的感情有其執著的一面。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