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周刊x宏庭科技【雲端超韌力 決勝疫後時代 零售物流高峰會】


場次資訊

場次日期:2022/08/02(二) 14:00 - 16:40

入場時間:13:30 開放入場

場次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寒舍艾美酒店 軒轅廳】

場次內容

注意事項

*參與者需於活動全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安全距離。
*所有與會者需出示完成 2 劑疫苗施打証明(ex:疫苗接踵紀錄卡、健保卡…),或提供3日內快篩/PCR 陰性証明,配合量測體溫及出席人員名單造冊。
*因座位有限專屬邀約高階主管報名,每家企業限一名報名。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議程與講師調整之權利。
*活動洽詢及相關問題,請洽《商業周刊》服務專線 (02)2505-6789#5130李小姐#5145江小姐

報名者資料
* 者為必填

活動聲明

【個資法要求之應告知事項與同意】

1. 主辦單位(宏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周集團(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依活動規劃必須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內容如「個資填寫欄位」,以便於活動期間(2022年8月2日前),由專人以電話、Email 等方式,對您進行連絡服務,除非經過您的另外同意,主辦單位不會進行蒐集目的外之利用。在您同意主辦單位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與利用後,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之規定,您可以隨時向商周集團提出申請查詢、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您的個人資料。若有個人資料權益相關問題,請聯絡主辦單位(電話),並告知您的姓名以及本活動名稱,於收到您的要求後,我們將在相關法令許可之範圍及合理期間內依您的要求進行處理。
2. 若您不欲提供相關個人資料,將影響您參加本活動或取得本活動訊息之權利。
3. 個資項目類別:包括姓名、聯絡方式。(包括電話號碼、電子信箱、地址、公司資訊)

為必填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