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零售未來式-2019智慧零售發展論壇

場次資訊

場次日期:2019/12/02(一) 13:30 - 17:00

入場時間:13:00 開放入場

場次區域:台北市

場次地點:100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101室】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全程免費,因座位有限,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權利。
2.活動小組將在您完成報名後3個工作天內(不含例假日),以E-mail寄出報名結果通知信函,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3.活動當天須憑活動報名序號報到入場。
4.主辦單位保留變動講者、議程之權利。

報名資料
* 者為必填

活動聲明

個資告知事項: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之目的,商周集團將可使用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使用您報名過程中所提供之個人資料 (資料類別:姓名、公司名稱、部門、職稱、職業別、公司人數、學校名稱、科系、聯絡電話/手機、E-mail等)。利用對象除商周集團,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致電商業周刊本活動小組電話 02-2505-6789分機5152請求協助。
為必填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