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辦法 - 商業周刊-感恩回饋,收藏文章拿好禮!
台灣最具影響力的商業財經媒體
活動說明

活動時間

2017/4/19 - 2017/5/3

活動辦法

  1. 活動抽獎身份須為商周網站會員(包含網路、訂戶、付費會員)。
  2. 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具商周會員身份者,使用網站收藏功能,滿10則文章(限指定熱字不限類別或頻道)即可參加抽獎。
  3. 文章收藏範圍:商周.com、商業周刊雜誌頻道。
  4. 每名會員僅限同一帳號累計,無法跨帳號或會員身份累計收藏篇數。
  5. 一組會員帳號僅具一次抽獎資格,每人得獎機會限一次,無法重複得獎。

STEP 1

選擇有興趣的熱字。

選擇有興趣的熱字

STEP 2

登入會員後,閱讀每一篇指定熱字文章後點擊收藏按鈕收藏,即可加入收藏。

閱讀每一篇文章後點擊收藏鈕

TIP

隨時查看活動頁面下方【我的收藏進度】,收藏狀況一目了然。
還可至【商周會員中心】>【閱讀管理】>【閱讀收藏】確認文章是否已進入收藏。

隨時查看活動頁面下方【我的收藏進度】,收藏狀況一目了然。

抽獎方式

  1. 活動結束後,商周會員中心將以亂數程式抽出得獎者。
  2. 主辦單位將於2017/5/10前公佈得獎名單。
  3. 2017/5/17 前將各別聯繫得獎者並取得得獎者Email回覆後進行派獎作業。未能取得聯繫或回覆者將視同自動放棄,不另抽出候補人選。

活動聲明

  1. 本活動僅限居住於台灣、澎湖、金門、馬祖地區網友參加。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贈品有遲延、遺失、 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2. 凡參加本活動者不得破壞或干擾本活動網站上之各項資料及其他活動或功能,並嚴禁以任何方式侵入、干擾、操縱或破壞本活動網站上任何系統及活動。若行為涉及違法,主辦單位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3. 本活動獎品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4. 本活動獎品悉以實物為準,如遇缺貨或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提供時,主辦單位有權以其他等值商品替代,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折換現金。亦不得要求將贈品讓與他人、轉換、轉讓或其他形式。
  5. 上述未依規定參加活動者,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得獎資格,已發之獎項應予繳回。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留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6. 本活動說明頁為保護雙方權益,凡參加本活動的所有人,即表示同意遵守一切關係條款及約定。
  7. 相關活動辦法以本活動網站為最新公告為準,主辦單位亦保留活動辦法變更權利。
還不是會員嗎?立即註冊

尚未成為商周會員?立即註冊

或使用以下帳號登入
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