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數學成績救星》有了這個App,只要掃描題目答案就出現!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4/16(二) 晚上7:30直播看這裡!【高效率跨世代管理快論壇】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數學成績救星》有了這個App,只要掃描題目答案就出現!

數學成績救星》有了這個App,只要掃描題目答案就出現!
來源:PhotoMath官網
撰文者:陳瑞霖

想像過用手機掃過你解不了的數學習題,答案馬上就出現在螢幕上嗎?以上情節好像是科幻小說,但有新創公司實現這個大家夢寐以求的功能。新創公司MicroBLINK推出App PhotoMath,只要打開鏡頭掃描數學題目,答案就出現了。

推出PhotoMath的MicroBLINK在TechChrunch Disrupt Europe 2014: London發表他們的新產品,獲得相當好的反應。目前有iOS和Windows Phone版本,不過可惜Android版本要到明年2015年初推出。

廣告

MicroBLINK共同創辦人及CEO Damir Sabol表示,他們不是要做教育軟體,他們用PhotoMath展示公司的影像辨識技術,辨識後能夠即時運算、顯示計算結果。MicroBLINK用兩年的時間開放影像辨識引擎,希望能找到對他們這項技術有興趣的公司。

▲目前PhotoMat可以做加減乘除,分數運算,平方和開根號,以及簡單的一元一次方程式。來源:PhotoMath官網

在開發PhotoMath之前,MicroBLINK的產品PhotoPay協助辨識要繳交的帳單,辨識出繳交金額可自動付款。目前在歐洲14家銀行已經在運用PhotoPay的技術。

─本文獲 「科技新報」授權轉載

廣告

作者簡介_科技新報

科技新報」是由多位喜好並擅長各種科技知識的朋友共同創立的「科技新報」。參與成員各有專精,網站內容涵蓋各式新科技訊息,從行動運算、醫療生技、網路,到科技產業、技術等多樣領域,期盼以自身的知識與經驗,帶給所有讀者未來市場與科技生活更多的啟發與思考。

「科技新報」專欄文章列表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解數學題目app 數學解答app
科技新報 TechNews
科技新報 TechNews
科技新報 TechNews
展開箭頭

由多位喜好並擅長各種科技知識的朋友共同創立的「科技新報」。參與成員各有專精,網站內容涵蓋各式新科技訊息,從行動運算、醫療生技、網路,到科技產業、技術等多樣領域,期盼以自身的知識與經驗,帶給所有讀者未來市場與科技生活更多的啟發與思考。

廣告
留言討論